http://www.goldenm.url.tw/ 百金威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资料

公司名称:百金威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86486349
公司网站:http://www.goldenm.url.tw
开放时间:09:00-17:30 周一 至 周五

特色简介

百金威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专业销售工业用吸尘器、强力干湿两用吸尘器 电子业吸酸/硷液吸水机  清洁公司专业型强力吸尘机 强力吸水机 洗地机、打蜡机、清洁工作车、各式餐车及清洁耗材用品等等。

成立40年来一直秉持不断提升员工专业技术及提供专业服务的原则下,深受客户的认同及赞誉。

本公司具有资深的销售专员及维修专员,我们坚信唯有如此才能给予客户高效率的技术指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为保障客户权益,本公司销售GOLDEN吸尘器均由经济部商检局检验合格,并领有安规认证书及测试合格报告书。 

敬告客户:有很多未经检验的商品也在市面上销售,为了您的使用安全,请於购买前认明有合格认证编号,才是经检验合格的销售商品!

未经本公司许可勿将本公司销售之产品图片及文字任意转载,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诉权,请同业勿触法!


服务内容: 强力工业吸尘器,吸尘吸水机,洗地机,清洁工作车,拖把压干机,电子业吸酸硷液吸水机,清洁器具

配送及付款方式

产品配送方式:邮寄, 宅配, 亲取
交易/付款方式:现金, ATM转帐, 货到付款, 电汇
主要服务地区:全国地区

联络资讯

联络电话:02-2597-3293
公司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区新生北路三段68巷19号1楼 (显示完整Google map)
电子信箱:golden-v@hotmail.com.tw

百金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区新生北路三段68巷19号1楼
联络电话:02-2597-3293
104 台北市中山区新生北路三段68巷19号1楼

交通指引

捷 运 站: 中山国小站 公车站名: 大同公司 公车路线: 坐到中山北路三段大同公司站下车 交叉路口: 德惠街口 停 车 场: 有
(新生高架桥下停车场)

周边服务设施

服务项目:



本公司吸尘器均由经济部商检局检验合格:领有合格证明书!

工业级干式吸尘器 干湿两用吸尘器 强力吸水机 进口洗地机  打蜡机 清洁设备 清洁用品 抗静电碳纤维毛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