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線上訂購單2
http://www.goldenm.url.tw/contact.html 百金威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goldenm.url.tw/images/corpimg.png 104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68巷19號1樓 $ 02-2597-3293 本公司專業銷售工業用吸塵器、強力乾濕兩用吸塵器 電子業吸酸/鹼液吸水機  清潔公司專業型強力吸塵機 強力吸水機 洗地機、打蠟機、清潔工作車、各式餐車及清潔耗材用品等等。 成立40年來一直秉持不斷提升員工專業技術及提供專業服務的原則下,深受客戶的認同及讚譽。本公司具有資深的銷售專員及維修專員,我們堅信唯有如此才能給予客戶高效率的技術指導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為保障客戶權益,本公司銷售GOLDEN吸塵器均由經濟部商檢局檢驗合格,並領有安規認証書及測試合格報告書。 敬告客戶:有很多未經檢驗的商品也在市面上銷售,為了您的使用安全,請於購買前認明有合格認證編號,才是經檢驗合格的銷售商品!未經本公司許可勿將本公司銷售之產品图片及文字任意轉載,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請同業勿觸法!
http://www.goldenm.url.tw/ 百金威股份有限公司
線上訂購單
編號 品名 價格 數量 小計
總計  
備註
訂購人資料
希望到貨時間: 當日       擇日 擇日
付款方式 貨到付款
*Email:
*訂購人: *手機: 非台灣地區 電話: 分機:
收件人同訂購人
*收件人: *手機: 非台灣地區 電話: 分機:
*到貨地址: